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台中國中組」,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各位師長大家好:
取得活動師證書不用到外縣市了喔,臺中市數學輔導團國中組即將在 107/05/07、107/05/21舉辦「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國中組」,歡迎老師踴躍報名參加,全程參與活動後,頒發6小時之教師進修時數,並於5/21頒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數學活動師證書(若為研習當天當場報名者,將由數學教育中心郵寄數學活動師證書)。
地點:臺台中市立爽文國民中學(412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三街1號)
時間:107/05/07、107/05/21 下午13:30 - 16:30

報名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

研習代碼:2409658

一、依據107.4.17中市教督字第1070033020號函辦理。
二、研習目的:本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營,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臺中市數學輔導團國中組、爽文國中。
五、研習單位: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六、名額:國中組每班以30名為原則。
七、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研習時間:國中組107年5月7日、107年05月21日。
(二)研習地點:臺台中市立爽文國民中學(412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三街1號)
八、報名方式:網址(https://www1.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2409658,填寫培訓研習營報名表。
九、「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完成並認證合格者,頒發「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三)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十、課程內容:魔法月曆大富翁、向左走向右走遊戲、不只老鼠會打洞、十字交乘法─加減乘除、直角坐標軍艦棋、黑白配遊戲
十一、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張廷吉,電話04-23353959#14;鍾幸芳,電話04-26314606#74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
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JpT7todS9i5nNP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