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闖關大叫、算數學?讓你想賴床也沒睡意了的鬧鐘APP

鬧鈴只要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變成聽不到,這時候你需要這些超嚴
格APP來叫你起床!

現在每天早上也被手機鬧鐘叫醒、但還是滑開解掉鬧鐘後繼續睡,結果不小心睡過頭嗎?你的自制力永遠大於你的惰性,這時候就需要這些hen嚴格的鬧鐘APP用盡各種方法來把你叫(摧)醒(殘),到底這些APP有什麼神奇的功效、方法讓人無法賴床呢?跟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不再賴床!


#1 睡你妹鬧鐘
這款一到國內就受到各大新聞網站的注目,在德、法國、新加坡、韓國等92個國家都登上了APP store的第一名。不像一般的鬧鐘輕易按掉就可以解除鬧鐘,睡你妹鬧鐘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而且每個模式對於還在睡眠的人來說都好崩潰啊!
1. 拍照解鈴
想要關掉鬧鈴哪有這麼容易?你必須拍好一張前一天預設拍好的照片,隔天就必須拍攝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才能解除鬧鈴!(從洗手台到洗衣機、從房門到家門,還是直接設置家裡附近便利店的門呢?)
2. 搖晃解鈴
早上起床時一定全身無力,想著滑一下就可以把鬧鐘解除?不!你必須搖晃你的手機到你昨晚所設置的次數才能解鎖,晃動判定也不錯嚴格,當你需要用力搖晃來解鎖時,想不清醒也都不可能的!
3. 數學題解答
一早起床頭腦昏昏沉沉的,這時候若來一道數學題,一定能秒清醒,雖然頭腦很脹很不舒服,但為了要解掉鬧鈴,還是必須好好冷靜下來算呀!算完你的大腦應該也差不多跟著起床了吧!
「我應該會起來解除安裝然後繼續睡」
「這程式有個設定可以選無法卸載XD」
「我有用ㄛ~~每次都被我關機解決哈哈哈」

#2 怪物鬧鐘
這款是由韓國開發商所推出,有著可愛的個性化角色、背景故事和趣味小遊戲,在設定時需選擇角色來叫你起床,每個人物都有專屬的遊戲和鈴聲。
在指定時間鬧鐘響起時,會開始趣味的遊戲,你必須完成遊戲內的指令才能順利將鬧鐘關閉。
看看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以及設定、也有不同的任務需要完成,早上起來就能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動畫人物,一方面先被吵醒有起床氣的話,看到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或許能消消氣?然後再破解任務順利起床!

#3 抖動鬧鐘
顧名思義就透過抖動讓你整個身體都能清醒,並有多種模式供你選擇
抖動模式:透過搖晃手機到一定的程度才能解除鬧鐘
咆哮模式:要對著手機大叫、咆哮,讓生命條感受到你的聲音,到補滿生命條才能解除,一大早的起床氣通通發洩在這最舒爽了啦!
觸摸模式:需要一直瘋狂的觸屏,將螢幕裡的人物打醒,還沒完全起床就需要一直出力,等到一定程度後也應該醒了吧!
隨機模式:從以上的模式隨機選一個,在每天的早晨給你不一樣的驚喜,這樣你就也不會預先有什麼心理準備明早要接受什麼任務啦!
可以看到都是藉由卡通人物的生命條來決定你完成任務的目標,嫌鬧鈴太吵或者是開純震動的話也會想要馬上將那震到不行的手機給關掉,起床get!

#4 火箭鬧鐘

火箭鬧鐘的遊戲主題都是火箭、太空人等宇宙系列,連鬧鈴也是宇宙科技感的節奏,更特別的是這款APP不只可以設定自己的鬧鐘,還可以幫他人設定鬧鐘,你心愛的那個他約會總是遲到嗎?快一起載這個APP呼叫對方起床!
這款解任務也是分成好幾種level的遊戲讓你去破解,有要對著麥克風吹氣、還有要對著鏡頭笑5秒才能過關等遊戲。
然後幫別人設定鬧鐘需要對方的電話號碼、互相驗證後就可以幫別人設定啦!
#5 Timely alarm clock
有著最美Android鬧鐘之稱的Timely alarm clock號稱「最美」、「最聰明」的鬧鐘軟體,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時鐘、外觀皆可替換,一大早就被這麼美的圖片還有畫面美醒,這款鬧鐘的特點即是有「Smart Rise」智能喚醒功能,可以在你設定的鬧鐘時鐘前30分鐘用緩和的方式將你叫醒,讓你起床時更有精神,不會像是一到時間就被驚醒一樣,簡單來說就是提前你的賴床時間啦!
另外也還有感應功能,只要將手機螢幕翻轉朝下,就可以自動多睡幾分鐘。

有了這幾款鬧鐘一定有一款可以把你叫醒吧?或者可以一個一個輪流交替用,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任務需要解,這才是讓你起床的最大動力呀!
小編內心O.S最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