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第二期模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臺中場資料,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各位老師好:
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即將在 2017/04/08 舉辦第二期活動師培訓,
地點:臺中市立中山國中(臺中市西屯區寧夏路 179 號)
時間:2017/04/08(六)08:30 - 16:2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CwDgfKh5XHW7sw02】
相關資訊:【http://www.sdime.ntnu.edu.tw/news/news.php?Sn=51】
報名截止期限至 2017/04/05(三)中午 12:00 止,
本次林福來教授也會到現場主講「奠基演講」,
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相關資訊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6年3月20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061006301號函辦理。
二、研習目的:本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營,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
五、研習單位: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或領有數學科教師證的國中教師,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
六、名額:臺中場各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各開三班,每班以30名為原則。
七、研習時間及地點:
(一)研習時間:國小中年級組106年4月8日;國小高年級組106年4月8日;國中組106年4月8日。
(二)研習地點:臺中市立中山國民中學(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79號)
八、報名方式:請於106年3月31日中午12點前至以下網址(https://goo.gl/forms/nCwDgfKh5XHW7sw02),填寫培訓研習營報名表,逾期不受理。
九、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含餐費,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十、「數學活動師」證書
(一)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舉行的「數學活動師培訓營」完成並認證合格者,頒發「數學活動師」證書。
(二)「數學活動師」證書期限為三年,於三年期限內辦理「好好玩數學營」者,可申請展延活動師期限三年。
(三)取得「數學活動師」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的「好好玩數學研習營」。
十一、課表、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本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main.php上查詢。
十二、檢附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營公告、說明及課程乙份(如附件)。
十三、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承辦人朱弘道,電話(02)7734-6592。
相關附件
活動內容
簡報
影片1影片2影片3影片4影片5影片6影片7影片8影片9影片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