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關鍵四撇步 從LINE、FB互動看戀愛契機






明天就是情人節,女孩還在漫無目的的尋找另一半嗎?《圓神書活網》分享作者「H」的見解,告訴女人如何從《LINE》、《臉書》的互動中,讀出他對妳到底有沒有意思。
 
1.交換的聯絡方式:
陌生人見面,且不排除日後交往的可能時,常會要求留下聯絡方式。對方給的聯絡方式,好感度由高至低依序為:手機號碼>臉書>通訊 App。

 
2.用第一通《LINE》看對方多積極:
對方傳第一通《Line》的時間越急,好感度自然越高。妳回訊息的時間亦然。

 
3.《臉書》上按讚的情況:
交換《臉書》帳號後,很快看到對方按讚或留言,代表他急著延續雙方的關係。若對方還開始追溯瀏覽妳過去的發文動態,好感就更明顯了。

 
4.幫特定對象按「讚」是放電的表示:
單身者往往十分在意自己的訊息有沒有被對方按「讚」,若好感對象按了讚,會讓他鼓起勇氣進行回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