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數學考不好不敢回家 10歲男童揹書包流浪街頭3天



男童說想吃媽媽煮的咖哩飯,員警先自掏腰包買了超商咖哩飯讓他填飽肚子。(圖/翻攝圖片,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傻孩子!新北市一名就讀國小3年級的林姓男童上月22因為期中考數學考差,擔心回家會挨父母罵,竟背著書包離家出走,直到第3天晚上他枕著書包睡在便利商店外面時,才被巡邏員警發現,結果男童一開口就說:「好想吃媽媽煮的咖哩飯」

警方表示,聖誕節當天深夜發現男童身穿制服,頭枕著書包睡在便利商店外,因為天氣寒冷還瑟瑟發抖,一開始上前關心時,他還不肯說話,最後才說:「肚子餓,好想吃媽媽煮的咖哩飯」,員警立刻自掏腰包買了超商裡的咖哩飯讓他止飢,並將他帶回派出所。

林姓男童告訴警方,22日他因為期中考數學考不好,擔心會挨罵所以不敢回家,就背著書包離家出走,3天來都在公園、運動場等地方徘徊,直到第3天身上所有零錢都花光了,沒錢買東西吃,聽說超商半夜會把快過期的食物送人,所以乾脆睡在店外等待

警方透過學校連絡上家屬後,發現男孩的父母在他沒有回家的第1天就報案失蹤,接到消息立刻趕到派出所,林母看到兒子平安無事,這才鬆了一口氣,男童也不斷啜泣說「媽媽,對不起!」讓林母又心疼又自責,要兒子「下次別再這麼傻了!」
男童母親趕到派出所把兒子接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