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迪士尼推教育App,讓米奇教孩童數學

迪士尼推教育App,讓米奇教孩童數學

說到迪士尼(Disney),很多人一定會直接想到米奇。米奇作為迪士尼公司的代表,除了能在動畫和遊樂園中看到他的身影外,現在,米奇也將跨足教育界,除了教孩童算數學外,未來也將提供藝術和科學課程,以幫助孩童提高學習成效。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圖說:迪士尼將於本月11日推教育App,協助孩童進行線上學習。圖片來源:Disney Imagicademy。)
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周四宣布,旗下的「迪士尼想像學院」(Disney Imagicademy)將於11日推出iPad專屬應用程式「米奇的奇幻數學世界」(Mickey's Magical Math World),著重數學為基礎的活動,像是算數、圖形、邏輯和分類,提供3到5歲孩童基礎教育課程。
家長可以免費下載和安裝此應用程式給孩童玩,不過此款App還有5款附加的活動,包括唐老鴨數字發射台(Donald’s Number Launcher)和米妮一起數數(Minnie's Robot Count-Along)等,1款4.99美元,5款通包售價19.99美元。
「迪士尼想像學院」(Disney Imagicademy)約有30款系列體驗課程,目標對象是3到8歲孩童,課程內容涵蓋數學、藝術創造、科學、語言藝術等主題。這款App在使用時都不會跳出廣告,符合不得讓13歲以下兒童成為廣告目標之規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