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101年度本團行動策略

1、在課程與教學之研究發展方面:
1)辦理輔導員專業增能研習
2)定期舉辦輔導小組專業成長讀書會,鼓勵輔導員教學研究及教材研發。
2、在教師專業成長活動方面:
1)建置更完善的專業數學網站(部落格),促進教學資源及經驗的交流分享。
2)推廣教學資源網,充實領域數位學習教材資料庫,提供全市教師更充實的教學資源。
3)持續辦理分區巡迴輔導,並提供到校輔導交流服務。
4)每學年初舉辦各校召集人會議暨培訓研習,宣導課綱微調,并辦理示範教學與補救教學相關研習,以期能推廣至各校。
5)辦理資訊融入、創新教學相關研習,以提升本市數學領域教師多元教學能力。
6)引導本市數學領域教師了解PISA、TIMSS、TASA等評量趨勢,以及學生數學迷失概念,增進教師教學評量能力。
7)利用各種交流管道發堀教學優良教師,充實本學習領域專家人才庫。
3、在團務運作方面:
1)定期舉辦輔導小組工作會報,討論團務運作相關事項。
2)依輔導員專業知能進行團務分工,以期完美達成各項團務活動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