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1070312 本位評量研究發展增能研討會1/2(立人國中)

時間: 3月12日下午1:30至5:00
地點: 立人國中
研習內容:
        由心測中心與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各直轄市、縣(市)
試辦學校合作,針對國中教育會考及課綱希望國中教師能夠教會學生的基本能力,
希望教師在命題時能夠測驗出學生:是否具備數學領綱所希望教會學生的能力。
        本次邀請台北市立石牌國中蘇進發老師帶領大家深入探討這議題,希望能夠達成
一、 協助各直轄市、縣(市)國教輔導團員與教師熟悉新課綱:透過各場次
         一日增能研習課程,除可讓與會教師瞭解國中各學習領域標準的理念與實務應用外,
         並可透過這套標準與新課綱之連結,幫助與會教師盡快熟悉新課綱內涵,以及教學
          現場之因應方式,以利新課綱之推動。
二、 協助試辦學校培訓校內教師:透過各場次一日增能研習課程,使各直轄市、
         縣(市)試辦學校藉此開發適當之評量工具,以應用於標準本位評量試辦施測。
三、 擴充標準本位評量題庫系統:透過各場次一日增能研習課程,取得參加研習教師
         所設計之評量工具研發使用授權,以作為日後擴充評量輔助系統之資源。


研習內容請參考本團公開檔案櫃

該研習影片連結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