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數學APP介紹 1. 公式free

軟體名稱: 公式free
Android 下載網址: http://4fun.tw/SiPO
iOS 下載網址: http://4fun.tw/CJEO




數學公式一把罩

不管是幾何、代數、三角函數、微積分..等公式,公式free裡都記錄的清清楚楚,有了公式也不一定能將答案算出來,這APP非常貼心的還將演算過程都寫出來,學數學再也不是難事了。
kkplay3c-1124-1
kkplay3c-1124-2
計算面積和體積也非常簡單唷! 艾倫拿球形來做範例,只要在半徑( r )後面輸入數字,按下「計算」,體積、表面積的答案就出爐了。
kkplay3c-1124-3

單位換算難不倒你

公式free裡也有單位換算,也能輸入要換算的單位後,其他相關的單位也會一併顯示數字,如1米=1000毫米=39.37008寸,換算這件事變得容易許多。
kkplay3c-1124-4

「公式free」教你計算小技巧

心算這教我們如何快速加、減、乘、除計算技巧,計算就再也不需要拿計算機了,大家都能成為心算大師;收藏裡有幾個好玩的計算邏輯,阿拉伯數字變來變去,其實都有一個定律,搞懂了這定律,就不怕腦子打結了。
kkplay3c-1124-5


原文網址: http://www.soft4fun.net/mobile/ipad-iphone/math-formulas-free.htm#ixzz3okP32CJR 
Follow us: soft4fun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