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生根計劃

各位數學同業夥伴們,大家好:

 
您是否曾經懷疑課本的教法?或者想嘗試更好的教法?或是想看看到底別人怎麼教這個單元?
 
CAteam將與您:
「分享數學概念本質與數學的味道,點出普遍教師教學上的迷失,提昇教師數學專業高度,同時降低學生學習的門檻」的教學
例如:
u  對於科學記號,你了解有多深?
u  除了是把一個很大或很小的數的另一種記錄……,除了計算……
u  你還會如何詮釋讓學生掌握科學記號的概念?
u  你可以看看CA(彰師大數學系施皓耀教授)是如何詮釋科學記號的概念:
 
生根計畫目標
1.提升數學教師的數學素養來提升教學的品質。
2.增進數學學習多元性的經歷來提升教師數學專業知能。
3.從提升數學教師課室對話的能力來有效地激發學生的潛能
4.從使用多元學習單的方式促進不同程度學生的學習成就
5.根據達成前述4點的目標來整體性的提升教師執行差異化教學的能力,並逐步以正常教學取代課後之補救教學。
 
這是一個超棒為提昇數學「教與學」專業的團體,提供您自在成長的機會。歡迎一起加入我們,共築夢想!
 
     台北市興雅國中  林壽福  shoufu.lin@gmail.com   0921134896
     彰化縣和群國中  王郁茜 rcov1101@yahoo.com.tw 0921-7875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