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數學鬧鐘-賴床殺手工具!解除鬧鐘先回答數學問題


賴床殺手工具!解除鬧鐘先回答數學問題[iOS8]
 
喜歡賴床朋友注意嚕!透過iPhone來當鬧鐘的使用者應該不少,但大多聽到鬧鐘鈴響起時就會去碰一下就會停止,這樣會讓人繼續躺在舒服的床上,甚至還有人反應是鬧鐘沒響還是我有去解鎖,當醒來遲到時才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人的問題,現在不需煩惱這些問題,透過這套插件,每當鬧鐘響起時候,使用者就一定要看著數學題目輸入答案才能停止鬧鐘,這樣是否可以改善賴床習慣呢?



想關掉鬧鐘嗎?請先算數得分再說!(Android

用計算數學算式來關閉鬧鐘的方式,似乎已成為現在鬧鐘 App 的必備功能之一,老實說我很愛這類型的鬧鐘,因為它們真的會不讓你睡唷!之前介紹過的鬧鐘,大部份都是讓我們可以設定要算幾題才能關閉鬧鐘,或更進階一點可以選擇題目的難度,而這款「幻藍鬧鐘」則是用「得分」來判斷你清醒了沒!

其依重要性來將鬧鐘分為「純粹提示」、「一般響鬧」、「重要喚醒」、「關鍵警號」四個種類,可分別設定它們的「小睡限時」以及「喚醒分數」,你可以把越重要的鬧鐘可貪睡的時間設越短甚至設定不可貪睡,而若無法回答數學題目達所設定的「喚醒分數」,鬧鐘就會說「你不夠清醒」,然後會繼續的響個翻天覆地,讓你不醒也難!
數學題目都是非常非常的簡單,也沒得選難易度,但重點是必須獲得規定的分數才行,所以不夠清醒的話,就算題目再簡單,想得到可以關閉鬧鐘的分數還是有它的困難度哦!怕算完又倒頭就睡的話,「喚醒分數」可以設定高一點,以防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